close

今天 和高中同學我的好閨蜜 相約一家很漂亮的餐廳用餐 用完餐還要去健身房健身一下

上網選了評價頗高的餐廳

(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

農人餐桌 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
電話:02 2322 3716
營業時間:11:30 - 21:00
低消:250元(兩歲以下免收)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farmtable/

因為停車不太方便 建議可以坐捷運  蠻好找的~

\

入口處很顯眼  有可愛的大公仔   招牌很明顯

  

 

   

幫我同學拍起藝術照了 哈哈哈哈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喔!看不出來吧!

   

進了門別有洞天

路口處有一些綠色造景

   

 

  

門口記得按一下 才會開門 還好我們沒有很傻  有記得按開門

內外都要記得喔!

 

  

  

 

    

入口處 有一個木頭餐桌玩具  拍了一個可愛的路人弟弟  他很認真的在煮菜

認真思考 晚上要吃什麼 太可愛了 就忍不住把它拍起來 弟弟很自在的

完全沒有理我這個怪阿姨

    

童趣區對面就是另一區塊  當初就是因為官網的這個區塊

決定要來走一走 果然是漂亮  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牆上的壁掛  農人的器具  是店裡的招牌

 

因為是親子餐廳 所以帶小孩都有專用的餐具 跟座椅 非常貼心 處處都有小裝飾  很用心的餐廳

連小朋友都有專用的洗手區 太可愛了 超貼心  

  

  

餐廳有三個區塊  感覺有不同的味道

還有提供小圍裙 讓小朋友穿 也可以購買

 

  

蛋糕櫃的種類不多    

  

  

菜單整個也走童趣風  菜品簡單 沒有太多選擇

 

我們點了+230的套餐 有前菜 湯 飲料 甜點

  

春捲普通 沾上泰式醬 口感偏清爽                

菜佐溫泉蛋倒是讓我驚艷! 尤其是溫泉蛋 新鮮又大顆!味道也不錯

 

    

牛肝菌燉飯襯炭烤鮮野菇

我點了這道 有點後悔= =可能是因為他是素的  有很重的菜味跟菇菇味= =少了肉肉= =

我還是愛吃肉肉 不過同學有分我吃他的烤雞腿  配起來 就不會這麼空虛

烤半雞  雞還蠻大的= =+ 皮脆脆的  好吃  推薦! 還有附上貼心的手套   可以豪邁的吃它!

最後甜點是蛋糕 表現的中規中矩  味道有點偏甜  個人沒有很愛 但還是把它吃光了

我還是愛甜食

現打果汁 只有這一杯 奇異果  口感很濃郁 真材實料 好喝 果汁控可以點這杯

不過偏甜 建議可以自己加水 也不會沖淡它的味道

還有他的甜度是不能調整的.有問過服務生= =但可以自己加水....

     

     

吃完飯後  他後面還有專賣有機農產品的地方 有需要可以選購一下 

 

  

  

   

結束愉快的午餐約會

整體來說 餐的表現尚可  氣氛很好 很適合帶小朋友出門

食材新鮮 沒話說

主要賣點 是產地直送 新鮮食材 有素食可吃

旁邊也可以逛有機商店

沒來過的 可以來體驗看看

總評 還是會想再去一次的店

 

不過盡量要挑平日

如果假日  我想 現場孩子因該會滿場跑........

所以情侶要約會的話 還是挑平常日子 值得來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美好的日子
    全站熱搜

    hsiaoen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